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 正文
$$来源$$

关于开展2014、2015年本科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项目组:

      根据《苏州科技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管理办法》,2015年本科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结题时间截止至4月24日,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答辩会

        1、各院需组织开展项目结题答辩并组织低年级同学观摩交流。并提前将答辩会时间、评委名单于报校团委。

      2、答辩会需聘请项目评审专家(4~6位)对结题项目开展评审,由各院专家委员会判定答辩项目是否准予结题,并在结题报告表格中填写评审意见。

      3、答辩会主要考察研究目的、研究方法、方案设计、运行过程、研究结果、创新性、应用价值、课题延续性看法等方面。

        二、结题对象

        1、2014年立项未结题(延期)的校级项目、省指导项目、省一般项目、省重点项目(国家级项目)。

        2、2015年立项的校级项目、省指导项目、省一般项目、省重点项目(国家级项目)。立项时申请两年的省级项目可于2017年结题,申请一年的省级项目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题的须填写延期申请表。校级项目均为1年,须按期结题。

        三、结题材料

        1、省级项目(省指导项目、省一般项目、省重点项目)结题需取得以下三项成果之一:(1)在正规刊物(知网收录)团队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录用)一篇及以上学术论文,(2)取得国家专利受理申请书,(3)取得省级以上高等级奖项。校级项目需取得研究成果,撰写研究报告。

         2、院系根据项目成果取得情况按本院立项数20%评选优秀项目。
         3、省级及以上项目需在“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jscx.njnu.edu.cn/)补充完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并提交结题报告。

         4、结题材料于4月24日前报校团委,电子版打包后发团委邮箱uststw@126.com。提交材料说明见附件9。
         5、各院系为校级项目制作结题证书,送至校团委盖章后发各项目组。符合结题要求的省级项目,待学校在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网络平台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即可登陆平台自行下载打印省教育厅印制的结题证书。校团委经审核相关结题材料后拨付立项项目剩余研究经费。

 

 附件:1、结题答辩会情况表

       2、科研成果统计表

       3、结题报告书

       4、项目论文排版要求

       5、延期申请表

       6、延期汇总表

       7、优秀项目汇总表

       8、结题证书模板
       9、结题材料提交说明

 结题通知附件1~8

 附件9、结题材料提交说明
 

           团委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