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答辩)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项目组:
    2020“创青春”创业大赛校内赛复赛答辩定于1122日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1122日(周)下午1:00。

    地点:石湖校区4教106(候场)、石湖校区4教107(答辩)

相关要求:

    1、提交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答辩ppt电子稿1121(周前发邮箱(uststw@126.com),文件命名:**学院创青春复赛(答辩)ppt

    2、答辩主要PPT陈述环节,主要由技术组负责的的1-2名同学参加答辩着重阐述项目的创新性、创业性、技术性和项目简介等核心概念。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超时喊停)。

    3、答辩具体安排详见 附件1。

 

苏州科技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