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我校于2015年5月启动了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各学院切实加强对竞赛的领导和推动,充分激发了学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进一步总结交流我校本届“创青春”竞赛经验,更好地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竞赛健康发展,决定召开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13日(周二)下午3:30;

地点:敬文书院一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3、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

4、二级学院团委书记

5、指导教师

6、校内竞赛获奖作品学生

7、师生代表

三、议程:

1、介绍我校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情况

2、公布校内竞赛结果

3、颁发校内赛金奖作品获奖证书

4、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5、颁发“优秀组织奖”

6、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7、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8、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9、校领导讲话

四、其他事项:

1、请二级学院团委组织好校内赛金奖作品领奖学生2:40分到场。其他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

2、请二级学院团委将校内赛“金奖作品”、“优秀指导老师”上台领奖人员名单于12月12日(周一)下班前报校团委。

3、请化生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商学院、敬文书院各组织15名师生参加(含校内赛获奖师生);石湖校区其他学院各组织5名师生参加(含校内赛获奖师生)。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领导小组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