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苏州科技大学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扩大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浓郁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同时有针对性地为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培养一批优秀项目,我校于2015年5月启动了“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经过复赛、决赛共评出金奖作品4件、银奖作品6件、铜奖作品9件。授予刘华、叶常青、杨晶晶、王彦林、严立石5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二级学院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有特色、应用型创新人才。

附件1:2016年“创青春”校内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领导小组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