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总结汇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

今年6月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哲社类作品进行了初评,确立了16件哲社类作品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团队,校团委并于假期前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部署。

为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促进作品进一步完善和学习交流,校团委将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汇报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1、9月13日(周二)下班前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总结表》(附件1)、《“挑战杯”作品申报书》(附件2)以及作品正文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校团委。电子稿发邮箱(uststw@126.com),邮件名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总结材料;纸质稿附件1一式一份,附件2和作品正文一式四份,纸质材料要求正反双面打印,黑白打印无须过渡包装。

2、请各项目准备PPT进行作品陈述,每件作品最多不超过2名学生参加现场答辩,且主要作者必须参与答辩。作品陈述时间为5分钟,不得超时。汇报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团委加强联系与指导,确保各项目按时高效完成总结及汇报工作。

附件1-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总结表

附件2-“挑战杯”作品申报书(哲社类)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