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校级团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

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第一阶段共收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大类50余件作品。

为促进作品进一步完善文本内容,要求各作品团队同学围绕作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了初评(评审意见见附件1),并确立16件哲社类作品以及1件“创青春”创业项目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专项)团队。16件哲社类校级社会实践团队具体要求如下:

1、联系学院团委老师、指导老师,制定详细暑期调研计划,并将调研计划安排(附件3)在7月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团委邮箱(uststw@126.com)。

2、暑期调研期间注意积累照片(或视频)、调研处所和机构的各类推荐或证明等素材。

3、依托作品立意,围绕新闻视角,与媒体(报纸、电视台)取得联系,尽可能获得媒体报道,作为作品的有效支撑材料。

4、下学期将组织校级社会实践团队汇报总结,校团委根据各项目完成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经费资助。

未参加到校级社会实践的哲社类作品团队以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团队继续按照计划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完成调研和实验研究。学校将在9-10月份组织专家对所有完善后的作品复评。

附件1、哲社类作品评审意见

附件2、校级社会实践团队“挑战杯”专项团队名单

附件3-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安排计划表

校团委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