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4-2015学年苏州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暨总结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于11月21日在广东工业大学落下帷幕。为了备赛本届比赛,我校于2014年9月启动了校内选拔赛,各学院切实加强对“挑战杯”竞赛的领导和推动,充分激发了学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总结交流我校本届“挑战杯”竞赛经验,更好地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健康发展,决定召开2014-2015学年苏州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暨总结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9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石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1、二级学院党政领导;

2、二级学院团委书记;

3、指导教师;

4、校内竞赛获奖作品全体学生。

5、对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感兴趣的师生。

三、会议议程:

1、介绍我校2014-2015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情况

2、公布校内竞赛结果

3、颁发一等奖作品获奖证书

4、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5、颁发“优秀组织奖”

6、全国一等奖作品现场展示

7、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8、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9、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10、校领导讲话

四、其他事项:

1、请二级学院团委组织好一等奖作品领奖学生2:40分到场。二、三等奖作品获奖全体团队提前15分钟到场。

2、请将“一等奖作品”、“优秀指导老师”上台领奖人员名单于12月8日(周二)下班前报校团委。

苏州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领导小组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