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

我校于2015年9月启动了校内选拔赛。竞赛启动以来共收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大类作品48件,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18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24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6件。经过初审、决赛书面评审和决赛现场答辩,根据决赛作品最终的文本和答辩成绩,拟确定以下7件作品推报参加省赛。

哲社类:

1、《农民进城未“尽”城——苏州失地农民“被”进城后生存变迁情况调查》

2、《田野上的新希望—基于苏州家庭农场模式的调研》

3、《区域农业面源污染源解析与评价——以苏州市为例》

科技发明制作类

1、《新型高效阻燃剂溴代硅酸酯的合成与应用研究》

2、《三维实景服务平台及移动应用》

自然科学类论文

1、《土壤功能微生物表征及应用》

2、《银掺杂MoS2薄膜及太阳能电池的制备与光电特性研究》

作品报省赛的时间为4月30日,希望以上各团队结合决赛答辩评委的意见,紧密联系指导老师,利用最后的时间全力以赴进行修改。

苏州科技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