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竞赛评审

[发表时间]:2014-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学风,弘扬创新精神,展示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成果,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同时有针对性地为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培育一批优秀项目,我校于今年9月启动了校内选拔赛。竞赛启动以来共收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大类作品48件,为“挑战杯”竞赛校内申报作品最多的一届。

12月4日和5日,竞赛组委会组织了10位校内专家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场进行了作品的书面评审。按照“挑战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及现实意义等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评审,三类作品共评选出三等奖作品18件,入围决赛作品20件。同时,评审专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针对各入围作品,学院团组织要精心组织院内培训会,邀请项目指导老师深入指导,各项目团队成员要进一步深度修改作品。

附件: 入围和三等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