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复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今年4月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启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就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提出了明确要求。竞赛启动以来,共有近50件作品报名参赛。备赛期间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了培训交流会,参赛项目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为做好校内选拔赛复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共三大类。

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仅限本科学生。

2、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中可包含被采用的为党政领导部门、企事业单位所做的各类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咨询报告,同时附上原件及采用单位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和有关鉴定材料。

3、科技发明制作类分成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须有实物或模型参展。

二、申报方式

10月24日(周三)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申报表(一式三份)、正文(一式三份)和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稿发邮箱(邮箱uststw@126.com)。纸质材料正反双面打印,黑白打印无须过渡包装。初评阶段未能及时申报的优秀项目仍可一并报送。

、有关要求

1、复赛要求各项目应有较系统和完善的文本,并且已在培育相关作品成果。复赛将组织专家评选出入围决赛项目,并提出修改意见。

2、各学院团委应加强协调、精心组织。继续组织优秀的专业教师对申报作品加强指导,为学生参加竞赛提供必要的支持。

附件.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复赛申报表、汇总表

苏州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8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