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创协 >> 校内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201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动感地带杯”第十二届“金秋科院”校园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学生“三创”项目作品展在石湖校区老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移动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单绍勇、我校副院长张钦文及党委宣传部、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产业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大学科技园、团委、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夏新广主持。

本届科技文化节以“科技创新魅力无限,激情创业精彩有约”为主题,以创新创业为主线,遴选活动42项,分科创博览和文化撷英两大版块组织实施。张钦文副院长与单绍勇副总经理共同为开幕式揭牌。校团委李萍书记致开幕辞。同时,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举行了成立仪式。苏州大学创业人社区会长王莉楠同学代表兄弟高校致辞,经管学院刘华老师作为创协指导教师发言,现场的各位领导也共同为创协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
针对我校大学生“三创”工作的开展,张钦文副院长希望各职能部门协同推进,通力合作,把大学生创业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希望学校团委围绕“创”字头的学生组织、工作平台和项目活动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有志自主创业的广大同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过硬的创业本领,积极投身创业实践。
仪式后,数十件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项目作品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和师生到场观看。
2012101718362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