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苏州科技学院-外联部

[发表时间]:2012-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部门职能:
   外联部主要负责社团联合会对外活动,接待来宾;与各高校社联、社团、媒体及社会友好单位等的联系;与企事业单位洽谈活动赞助事项。协助全校所有社团的工作开展,并与校内外各单位建立友好关系。
二、工作细则
1、干事要服从部门工作安排、部署。要有大局思想和主人翁意识。
 2、对于部门和社联内部各种资料须妥善保管,绝对不能外泄。若有发现,必将严厉惩处。
3、外出联系商家时,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应及时向部长报告商家要求及商谈情况。
 4、 协议书根据具体情况拟定完成后需交给部长及上级部门审批后方可签订,任何人无权利同商家签订或口头商定任何协议。
5、每次外出,不允许单独行动,需有两人及两人以上共同出行。
 6、出访时,要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着学校、社团联合会,必须着装整洁、言谈得体,保持学校及社团联合会的良好形象。
 7、与人交谈时要注意所处环境,选择适当的方式方法。绝不可盛气凌人、妄言不知之事。
 8、外联部的一切赞助物品及资金归社团联合会或部门所有,任何人不得擅自动用。如有需要,可经申请由部长或副部长统一登记后才可合理分配处理。
9、 部门人员有义务为部门收集各方面的消息情况,及商家资料并上报部门。
 10、任何人不得做出有损学校及社联名誉、利益的行为。若查实,经内部讨论后给予警告处分,对于造成特别严重影响的将直接取消其职位。
11、本着“热情、主动、自信、诚恳、认真”的原则妥善处理工作中发生的问题。
为保证照片的真实性,不可对照片进行艺术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