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心中的好老师 >> 正文

苏州科技学院第二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公布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历经近四个月的认真评选,由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等部门指导校学生会开展的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班级团支部、院系等两轮推选,推选出“我心目中好老师”正式候选人22名。在全校评选过程中,活动组委会按照超过500人院系发放500张候选人明信片,不足500人的院系按学生总人数足额发放的原则,在全院学生中共发放选票6811张,回收有效选票6332张,组委会经过紧张有序的选票统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如下:
      苏州科技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
      丁宪浩、王艺、卞春麒、叶文宪、杜方迅、宋娟、陈菁、沈菁华、康化椿、韩静云(排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苏州科技学院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获得者:
      王书文、王锋、叶骁军、刑溯、吴晓洵、张维佳、金琎、赵书杰、胡志华、郭进峰、臧涛成、薛梅(排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第二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组委会
                                                                                        200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