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秋苏科 >> 正文
$$来源$$

关于公布第十七届“金秋苏科”校园科技文化节校级项目审批结果的…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根据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提交的第十七届“金秋苏科”校园科技文化节的项目申请,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确立校级项目25项,现将各项活动经费审批情况予以公布。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求如下:

        1、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声势,扩大活动参与面,努力打造符合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2、要创新宣传和开展形式,充分运用PU平台线上推广活动。要求组织方将各项活动均在PU上发起,学生线上报名、线下扫码参加,活动组织方按时完结各项活动。

        3、各项活动结束后,12月8日前各学院团委将本单位“金秋苏科”开展情况报团委邮箱(uststw@126.com)。

 

 2017年第十七届“金秋苏科”项目一览表

 

团委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