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秋苏科 >> 正文
$$来源$$

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金秋苏科”校园科技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学术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将专业学习融入学术科技研究,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科学研究和创新实践能力,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校第十七届“金秋苏科”校园科技文化节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趋势,引领双创风尚。围绕学校实践育人目标,结合专业开展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营造积极、健康、高品质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氛围,让创新创业成为当代大学生所崇尚的价值追求。
二、活动主题
        科技创新,创造美丽人生价值
三、时间安排
        活动申报:2017年10月11日——10月20日;
        活动实施:2017年10月11日——11月20日;
        活动总结:2017年11月20日——11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确保活动效果,不断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2.结合实际,打造品牌。要策划好“一院一品”活动,以创新、创业、创意为主导思想,策划和开展活动;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声势,扩大活动参与面,努力打造符合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3.加强宣传,提升影响力。各级团组织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对活动内容和成果进行总结升华,形成品牌效应。
        各学院团委重点推荐申报1-2项活动,申报表电子版于10月20日前发至校团委信uststw@126.com

 

 第十七届“金秋苏科”申报表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