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 正文

“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大讨论高校学生分享会”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由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报业集团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大讨论——传承篇 高校学生分享会”在石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汤宁、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时政融媒体中心总监吴秋华、苏州部分高校团委领导、各区团委干部以及200余名师生观摩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苏州五所高校的青年学生代表与大家面对面分享交流。我校社团联主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李子佳同学以“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参与团学组织招新,加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以及走进中小学课堂等一段段自己身边的故事,形象生动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我校舞蹈团、流行音乐合唱团分别带来了舞蹈《芳华》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自己的文艺才华向大家展示了苏科大青年的青春激情和昂扬斗志。苏州广电融媒体看苏州APP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会见了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汤宁,就如何做深、做新、做实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行了交流。2019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也将继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