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 >> 正文
$$来源$$

第32期青共校开班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团委、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青共校第32期学习班将于近期开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1. 网上报名和模拟网考系统开放时间:2月20日——3月5日;正式网考系统开放时间:3月6日——3月20日。
    2. 模拟网考、正式网考当日时间段:06:00——22:00。

    3. 笔试时间:4月中旬。
    二、注册流程
    1. 网上青共校主页——考试报名系统——立即注册,填写并牢记注册信息(含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务必填报真实)。
    2. 上期未结业学员,无须重新注册,凭学号和密码激活账户后,即可参加本期网考。
    三、学习内容
    网考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基本国情、团章团史,中共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报告;在网考内容基础上,笔试增加时事政治、校史校情内容。 
    四、在线考试及要求
    1. 考试时长为50分钟,答题时间结束,系统自动收卷。每位学员可模拟测试2次,正式考试有5次机会,系统按正式考试最高分作为个人当期网考成绩。依据当期网考成绩整体情况划定网考合格线。
    2. 注册时需实名填写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若有信息填写不全、有误或使用网名的,将取消本期考试资格。
    3. 未按照要求进行登录、答题、交卷的考生,考试系统将不能正确记录信息,后果由考生承担。
    4. 因考试期间,在线考试人数较多,建议使用校内网络进行考试(如校内机房、公共wifi环境),不建议使用校外网络、宿舍wifi。
   
   五、结业评定
   1. 笔试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 学员通过党的基础知识考查和实践锻炼考核,由各二级团组织根据本单位学员在本期学习班的具体表现,按照具体的考试成绩和实践锻炼的情况评选优秀学员(比例为本单位本期结业学员的5%)。
   各二级团组织要加强宣传,认真辅导,指导学员尽快掌握网上青共校的考试方法,确保本期学习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校  团委
                                                     20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