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周思颖

演员黄渤来我校举办校园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一出好戏》导演黄渤作客我校音乐厅,与师生进行了一场见面会。
   活动现场,黄渤与现场的同学们畅聊电影创作背后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并非时代弄潮儿,勉励同学们“人生的戏是自己导演出来的”,压力即动力,面对学业和生活中的困难,大家一定要勇往直前,并鼓励大家通过努力奋斗,获得人生的价值。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黄渤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毫不避讳,真诚回答。尤其是现场不少毕业生面临的求职问题,黄渤也通过自身的经验,建议大家要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创造自己人生的一出好戏。学生代表将我校师生原创设计玩偶赠予黄渤也将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分享会笑声不断,为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特殊又幸福的记忆。幸福感爆棚的同学们、正能量满满的“渤哥”让苏科大的这个夏天更加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