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文学院学生会于教六118教室,开展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活动。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谢瑜欣向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重点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作为高校学生干部要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中央致词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对高校共青团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学生干部充分讨论热议贺信内容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徐颖、张巧妙等团学干部发表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