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信仰公开课之“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苏州科技大学团委主办、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在石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英雄模范施光礼同志。94岁高龄的施老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朝鲜战场上勇战敌机的经历,亲身证明“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道理。为了更好地发扬和继承抗美援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爱党爱国之志,弘扬新时代正能量,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请施光礼同志为信仰公开课导师。

现场,环境学院与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干休所达成一致,签署协议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学生代表将写有“空中英雄”四个大字的卷轴送予施光礼同志,以此致敬革命英雄。

抗美援朝英模施光礼同志、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干休所主任汪名俊、苏州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周思颖、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及2020年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新生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