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的校园,春光灿烂。4月17日,200余名土木工程学院师生通过“快闪”方式,用激昂的歌声和青春洋溢的舞蹈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共迎新中国70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深情悠扬的歌声在校园响起。在土木学院大楼前的场地上,师生们挥舞着小红旗,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在江枫校区图书馆双桥前,女老师穿着盛装,用热情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大家跟随优美动听的音乐旋律齐声合唱,嘹亮的歌声催人奋进。越来越多的师生被吸引过来,刚刚下课经过的同学们也挥舞了国旗,现场汇聚成庄严又欢快的海洋。
  “快闪”活动饱含深情。土木学院建工系副教授姚江峰老师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家深情地歌唱,既是对新中国的祝福,也表达了用青春奋斗的昂扬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