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活动征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苏科大专业特色,激发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青春活力,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苏州科技大学“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活动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学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1月

三、总体要求

(一)主题鲜明。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为主题,以青年力量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开展形式生动、内涵丰富、贴近实际的系列主题活动。

(二)操作性强。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突出活动的创新性、覆盖面和参与度,每个学院团委申报1—2项。

(三)特色鲜明。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及团的工作特点,能够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四、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团委结合活动要求,撰写活动征集申报表(附件1),填写活动征集汇总表(附件2),于2024年4月16日前,将电子版表格报送至校团委邮箱uststw@126.com。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