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汪霄楠

关于举办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新团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经校团委决定,开展苏州科技大学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2日(周五)下午

二、活动地点

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三、参与人员

请各学院团委按照本年度发展团员计划,填写2023年上半年团员发展名单(附件2),于5月9日18:00前发至团委邮箱uststw@126.com,并通知所有上半年新入团团员参加本次仪式。

四、入团仪式流程

按照团中央《入团仪式规定》(中青办发﹝2016﹞11号)要求,严格按照入团仪式基本程序,以充满庄重感、感染力和神圣性的仪式教育强化新团员的先进性意识。

具体程序如下:

(1)参观“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

(2)观看沉浸式原创体验短剧《张闻天教我国文课》;

(3)宣布新团员名单;

(4)向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各学院推荐1人,填写在附件2中);

(5)新团员宣誓;

(6)新团员代表发言;

(7)主题微团课:《新时代,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

五、仪式要求

(1)石湖校区新发展团员13:00前到石湖校区1号门等待出发;

江枫校区新发展团员13:20前到江枫校区北门等待出发。

(2)仪式进行期间请将手机调整至静音或关机状态,请勿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的活动秩序。

(3)服装要求:穿着白色长袖衬衫,黑色长裤。

(4)参与活动学生需扫描二维码添加QQ联系群。

附件:1.2023年发展团员计划明细表

          2.2023年上半年团员发展名单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