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汪霄楠

关于召开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教工团总支: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经校党委批准,团省委同意,定于2023年3月15日正式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3月15日上午12:30预备会议

3月15日下午14:00开幕式及正式会议

二、大会地点

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

正式代表,特邀代表

四、注意事项

(一)规范要求,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礼仪形态参加本次团代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经校团委批准。请各代表团团长落实参会人数情况,于3月10日(本周五)16:00前报校团委办公室;

(二)特邀代表由校团委和各二级团组织负责通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正式代表须提前20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以便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议材料将统一放在各位代表的座位上;

(四)服装要求:男士穿着浅色衬衫,深色西装,深色领带,女士穿着浅色衬衫,深色正装外套。

(五)所有正式代表均需佩戴代表证和团徽进场。代表入场后,要自觉关闭手机或把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会议召开期间,代表不得随意走动,自觉维护良好的会场秩序。

(六)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迎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1.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2.乘车安排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