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苏州马拉松志愿者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苏州马拉松将于20233月26日举办,为保障赛事顺利圆满举办,展现青年志愿者风采,助力苏州文明典范城市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现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自愿参加2023苏州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能全程参与上岗前培训并在比赛期间提供连续服务,服从赛事组委会对岗位的分配与要求。

2、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沟通交流能力强,并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

3、专业不限,具备各类志愿服务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者优先。

二、服务内容

招募志愿者500人左右(招满为止)主要负责礼宾接待、竞赛组织、疏散引导、物资分装与发放、赛事补给、沟通联络等。

三、培训及服务报名时间

培训时间:2023313-19日左右,具体以培训前下发的实际通知为准。

服务时间:2023326日,部分岗位以实际要求为准。

    报名时间: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6日前统一将附件1发至邮箱2197489446@qq.com。


校团委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