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汪霄楠

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提高学生会(研究生会)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校党委以及校团委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1日(周三)13:30

二、会议地点

敬文书院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

四、会议流程

1.学生会(研究生会)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

2.学生会(研究生会)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上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

五、注意事项

1.述职人员须严格掌握好时间,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以PPT讲解形式来展现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成果等;

3.述职报告内容跟自己部门情况密切相关,不偏离主题;

4.述职报告内容要阐述自己的工作理念、对部门、干事的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发展的不足,今后的管理措施和努力方向,以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5.进行述职的相关人员一律着装端正出席大会。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 年 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