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汪霄楠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一支部一项目”总结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加强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激发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校团委现对通过中期检查的30项支部项目进行总结评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一支部一项目”30项

二、时间安排

2月24日至3月6日

三、总结内容及形式

“一支部一项目”是指一个基层团支部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和支部特色,以团支部为单位,确定支部发展目标和重点建设方向,形成的一个品牌项目。请各项目将一年内的运行目标、运行情况、运行效果及运行经验等逐一梳理,形成总结报告。校团委将通过考察评审后,择优参与校内答辩展示,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总结要求

(一)高度重视。“一支部一项目”是提升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品牌活动。各学院团委需要高度重视,将“活力提升”工程始终摆在团支部工作和建设的最基础最突出地位。

(二)认真梳理。根据项目申报目标和计划,认真梳理项目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效果及总结活动开展的方法和经验。

(三)突出展示。认真学习《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积极将具有特色,成效较好的典型项目做法和经验在学院内推广,并准备参与校内答辩展示。

五、申报要求

各团支部填写《终期检查表》(附件),完成总结报告,图文并茂,在3月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终期检查表》的纸质稿报送至校团委,Word文档及盖章扫描件一起汇总发至2947073741@qq.com。

联系人:汪霄楠,电话:69379227。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