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社团春声”社团红色经典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社团发展,展现大学生社团风采,校团委现决定对第十六届“社团春声”社团活动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4月-6月

二、参与社团

全校学生社团

三、举办内容

本次社团活动巡礼经各学生社团积极申报,学院团委认真审核,校团委最终批准,共确定活动项目30个,具体项目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需结合自身特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发扬创新精神,策划好、组织好、运行好社团活动。

2.各类社团根据活动目标开展活动,全面细致策划组织好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活动,并做好活动的动态报道。

3.各学院团委应做好所属社团的活动指导、组织、宣传等工作,妥善协调、处理好有关事宜。所有社团活动的开展、监督、总结及活动后报销工作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统一负责。

4.各社团总结请于社团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完成,将总结表(附件2)上报到邮箱uststw@126.com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苏州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