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

我校团干部赴苏州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薛亦丹

  为进一步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共青团工作先进经验,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管理水平。11月10日,我校团委一行9人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高校共青团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许春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挂职)叶常青及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参与调研。苏州大学团委书记于潜驰等6人出席调研会。

  于潜驰书记对我校团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苏州大学共青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想引领铸魂育人工程、组织建设强基赋能工程、成长服务启智逐梦工程、校园文化润心向善工程四大工程取得的工作成效。苏州大学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敬文书院团委分别围绕学院特色品牌项目进行分享交流。会上,双方就团支部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挑战杯”赛事组织及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相交流经验。

  黄凯书记对苏州大学提供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苏州大学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凯表示将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学习和借鉴苏州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希望两校团委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交流,助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