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乘‘枫’破浪”迎新生主题晚会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乘‘枫’破浪”——2023年苏州科技大学迎新生主题晚会江枫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代表齐聚一堂、迎“枫”而行,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晚会由“乘‘枫’破浪”“‘枫’华正茂”“余韵留‘枫’”三个篇章组成,结合舞蹈、歌曲、情景剧、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晚会在《爱上苏科大》迎新生主题视频中拉开序幕。街舞《Waka boom》应律而动,以活力四射的舞姿、昂扬向上的激情点燃全场。舞蹈《hype boy》诠释了“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潇洒肆意,生动刻画了自信达观、敢于追梦的青年形象。歌曲《阿楚姑娘》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融入悠长隽永的歌声里,扣人心弦、回味无穷。汉服走秀《梦回春日宴》让“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中华传统文化魅力重现舞台,呈现出一场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歌曲《begging》让我们感受到青春正当时的信念与期许,蕴含着未来的无限可能。组合节目《当那一天来临》用激昂的歌声彰显了铿锵有力的军人风采、抒发出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歌曲《你啊你啊》用细腻的旋律、真挚的感情引发全体观众共鸣。舞蹈《街舞串烧》以行云流水的动作描绘出青春的不懈追求与无限活力。由艺术学院礼仪部带来的走秀节目蕴涵苏科大青年风华正茂、不负韶华的自信风采。歌曲《小城夏天》用极具吸引力的旋律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引人入胜。临近尾声,星光汇聚、荧光闪烁,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逐光》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乘‘枫’破浪”——2023年苏州科技大学迎新生主题晚会通过多元的文艺表演与丰富的舞台互动,将迎新主题融入应时应景的季节佳韵之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竞展风采的舞台,引领构建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