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崔炜、校学生会

11月1日下午,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潇苒,河海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施展,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和180名正式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开幕式上,施展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王潇苒代表省学联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崔雪丽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媒体宣传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正心明道,贡献行稳致远的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履职尽责,争做务实重行的有为表率;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挺膺担当,谱写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崔雪丽强调,全校青年学生要牢记嘱托,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的奋斗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林雨同学所作的《砥志研思新征程 笃行致远再出发 凝聚青年力量闪耀青春光彩》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