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召开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 暨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汪霄楠

10月24日上午,我校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暨团委书记工作例会在石湖校区塔影阁举行,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凯主持。

会上,黄凯领学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团学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共青团宣传工作要更好服务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始终贴近青年、富有成效。

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刘大闯,相关科室成员分别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等方面部署了近期工作。黄凯就十一月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政治性是共青团工作最鲜明和最重要的属性,学院团委要与校团委保持信息对称和同频共振,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