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薛亦丹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23苏州(太湖)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校青协

1022日,苏高新股份·2023苏州太湖马拉松在苏州高新区正式鸣枪开赛,为保障赛事顺利主办,我校团委精心选拔了近千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各学院、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天凌晨4:00,志愿者们便早早地出发上岗,从物资发放到秩序引导、从赛道补给到赛后恢复,他们积极助力参赛人员,为他们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坚守了10个小时,他们用专业的精神、真诚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参赛者点燃了激情,成为2023苏马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延续了年来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在该项赛事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组委会和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创办于2015年的苏州太湖马拉松,历经八年的积淀锤炼,已成为苏州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成长为极具影响力和特色的品牌赛事。本届赛事由来自世界各地19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0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