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薛亦丹

我校圆满完成第二十九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校青协

1016日至20日,第二十九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克服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等困难,承担了技术考察、引导接待等环节的志愿服务。大会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到达上海浦东机场进行接机;大会现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与会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几日高强度的工作依旧不能熄灭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不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场地的每一个角落里都能看到他们坚守的身影。每一个志愿者都面带微笑,朝气蓬勃,他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来宾,将汗水挥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从而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专业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新时代苏科大学青年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校积极拓展校外资源、搭建志愿服务平台,不断深化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为学生锻炼提升自我提供良好机会让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