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薛亦丹

校团委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2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迎接中秋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校团委举办“红旗漫卷千秋月,灯彩家国共此时”系列活动。

本次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分为国风庆佳节、创意趣打卡、百团迎国庆三项主题活动。在国风庆佳节活动中,同学们手绘花灯,画出对生活圆满的期待;猜解灯谜,感受喜迎中秋的热闹。国庆期间,同学们积极打卡苏科大“景点”,与国旗合影,绘就“74”字样,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独属于苏科大人的浪漫。百个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以百团大战同迎国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争当有为青年,锤炼本领,力争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通过沉浸式活动体验,凝聚青年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兴趣,对锦绣山河的自豪与深情,进一步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报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