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9月20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举行,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结合工作进展中的优势与不足,转变工作视角提出解决方案等方面依次述职汇报,评议小组成员根据述职人员思想政治态度、工作取得成效、纪律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上总结复盘上学期工作落实情况,为规划布局新学期改进措施和工作方向激发内生动力。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不断总结经验,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学期里坚定思想政治引领,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