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成立在苏高校首支赛艇队暨举办信仰公开课之体育公开课

[发表时间]:2023-09-14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范慧敏

9月13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赛艇队成立仪式暨信仰公开课之体育公开课在我校石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晓明,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总裁夏斐,商用车中国区动传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高荣博,商用车中国区高级经理郭华颖,校体育部主任余见旭,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凯,苏州深潜训练基地负责人及学校赛艇队首批成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主持。

成立仪式前,高荣博和余见旭分别就赛艇文化、学校赛艇队基本情况进行分享和介绍。唐柏鉴和夏斐共同为苏州科技大学赛艇队揭牌,郭华颖向校团委和校赛艇社团授旗。

学校赛艇队首届成员、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吴欣楠同学代表团队发言。唐柏鉴对学校赛艇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要依托赛艇队以及赛艇社团这一平台,将其打造成学校重要的育人名片,吸引更多学子加入到赛艇运动中,引领广大师生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精神意志,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苏州科技大学赛艇队是在苏高校成立的首支赛艇队,赛艇队的成立是我校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学生锻炼平台的新尝试,也是校地合作推进体教融合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