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 薛亦丹

我校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相关学院提供

近日,我校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研究生院、学生处和校团委相关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答辩项目组成员、各学院青协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等环节,共有29个项目进入决赛答辩,项目类别涵盖阳光助残、关爱留守儿童、邻里守望、环境保护、禁毒教育服务、文化旅游、为老服务与其他领域等8类。各项目组围绕项目内容、实施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温暖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也展示出了各学院志愿服务的特色。

经过角逐,最终文学院《壹星同行,爱不孤单》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筑·逐梦”物理科普》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守护每一颗童心”爱心小屋活动企划》等9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病房里的童话故事》等13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通过发掘、培育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激励、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常态化发展。

1558B 145DE

1AE77 1FA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