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薛亦丹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决赛模拟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王宝

5月21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决赛模拟答辩会在教4楼106室举行。此次模拟答辩会包含主体赛和“黑科技”专项赛两个部分,校团委邀请王东田教授、范凌云教授担任问辩专家,为入围省赛决赛8个项目进行答辩指导。校团委副书记黄凯、副书记刘大闯、各学院团委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团队学生参加模拟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省赛决赛通知要求进行,分为项目答辩和项目问辩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从项目选题背景、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在问辩环节中,评委老师结合比赛要求就项目创新点、PPT制作、答辩内容和答辩礼仪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模拟答辩会,既搭建起师生学术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有助于各项目团队提升答辩素质和专业技能。根据评委的意见,各团队将进一步优化项目质量、提升答辩水平,积极备战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决赛,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