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星级学生分会评选暨风采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校学生会 校新媒体中心

5月17日下午,2022-2023学年苏州科技大学星级学生分会评选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20个学院学生分会立足学院特色,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成果进行汇报,阐述进一步服务同学、推进改革的有效措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各学院学生分会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的精神风貌,为各学院学生会组织搭建了交流工作成果、总结经验不足、擘画发展蓝图的平台。展示结束后,由评委对参与答辩的学生进行现场提问。

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学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次刊发报道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校学生会连续五年受到省学联“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宣传工作通报表扬。今后,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能定位,树立富有理想、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