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薛亦丹

我校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多项表彰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各实践团队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多项表彰,校团委获评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护绿水青山,守枝繁叶茂”垃圾分类实践团获评省“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优秀团队;“心心向党永不倦”等6个实践团队荣获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苏州市红庄爱心小屋荣获省“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董波等5名教师获评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刘一周等8名同学获评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青年向上,城市向前:苏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现状调研》、《贵州安顺布依族村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情况调查及对策研究》两篇调研报告被评为省“优秀调研报告”。

2022年,校团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校1.4万余名学子,2支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7支团省委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15支省级重点团队,50支校级重点团队,160余支院级团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新华日报、人民网、中青网等各级媒体报道2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