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3-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汪霄楠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要求,客观评价2022年各学院共青团组织工作实效,2月4日,校团委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团组织负责人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以及打造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对我校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梳理与总结,有利于校院两级团组织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共谋发展。下一步,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将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打造更加丰富、务实、创新、有内涵、有价值、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提升育人实效,切实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全力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70028 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