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书面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各项目组:

经前期作品申报、校内复赛书面评审,三类作品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21件。经研究,将于3月中旬进行校内决赛书面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时间

请各项目团队根据复赛评审意见和指导教师意见继续完善作品、深入补充数据和调研内容。各学院团委将入围作品修改后的电子稿和书面稿于3月13日(周三)前报送校团委办公室。

二、报送材料

1、作品申报书

2、作品正文

3、作品成果材料(需跟参赛作品有关,申报者的其他研究或比赛成果不能视作成果材料;发表的论文参赛学生须为第一作者、专利中参赛学生须为前三作者)

4、作品成果登记表

5、汇总表

三、报送说明

1、纸质稿:将“作品正文”、“成果材料”、“成果登记表”装订成一本,“成果材料”、“成果登记表”依次装订在正文后面;申报书单独装订。材料无需过度包装,黑白双面打印即可。作品纸质稿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

2、电子稿:每个作品的4项报送内容单独形成文件,与学院汇总表一并发团委邮箱:uststw@126.com。(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3、作品成果材料指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科技查新报告、研究内容参与其他竞赛获奖、中试报告、企业或相关单位应用(试用)证明、企业或相关单位合作意向书、软件著作权、第三方检测报告、专家推荐意见、媒体报道等可以证明作品先进性、科学性和现实意义的相关成果材料。

附件1、校内决赛(书面评审)申报书

附件2、成果登记表

附件3、汇总表

苏州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