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复赛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今年4月我校启动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收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大类作品40余件。

按照“挑战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及现实意义等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评审,三类作品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21件(名单见附件)。

针对各入围作品,各学院要精心组织院内培训会,请项目指导老师深入指导,各项目团队成员要进一步完善调研和实验,深度修改作品。结合复赛后作品新修改情况,近期校团委将组织对9件哲社类作品进行答辩并辅导,届时要求指导老师参加,请通知相关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理工科作品入围决赛作品名单及评审意见

2.哲社类作品入围决赛作品名单及评审意见

苏州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