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作品培育辅导交流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团委:

为更好的备战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委邀请了校内专家拟在本周三下午举行关于如何撰写“挑战杯”哲社类论文和调研报告的辅导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9月12日(周三)下午2:30

二、地点: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申报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哲社类作品的指导老师、1-2名主要学生、学院团委书记。

四、相关要求:请相关学院团委书记组织本学院的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准时参加,并请准备好前期备赛和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困惑,可在现场提问求解。

辅导专家介绍:

人文学院唐利平老师,副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学者,研究方向:社会调查研究方法。唐老师具有多年指导“挑战杯”哲社类作品的经验,经其辅导或直接指导的作品曾获“挑战杯”竞赛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等。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