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竞赛 >> 资讯动态 >> 正文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项目组:

2017年12月组委会组织专家针对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作品进行了书面和答辩评审,根据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评选出10件作品入围决赛。针对入围项目,进一步组织了项目培训、辅导。为做好校内选拔赛决赛,现就决赛的书面评审事宜要求如下:

1.提交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1)纸质稿:最新修改后的项目计划书一式4份(申报表装订进计划书,放正文之前)。正反双面打印,无须过度包装。3月14日(周三)中午11点前报送校团委办公室。

(2)电子稿:项目申报表、计划书正文和学院作品汇总表电子稿3月13日(周二)前发邮箱(uststw@126.com),文件命名:**学院创青春决赛(书面评审)作品。

2.作品完成度:各项目组须充分调研,应已有明确的产品或服务,围绕“市场”、“竞争”、“营销”、“财务”、“战略”等有详尽科学的分析。科技类产品,应已取得(获已申请)专利、发表学术论文、第三方检测报告、科技查新、试用报告等支撑性成果材料。

3.各项目组利用好时间,完善计划书和支撑性成果材料,书面评审成绩将作为决赛成绩的重要依据。决赛答辩拟于3月20日左右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决赛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一步培育后,推报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附件1-4.申报表、汇总表

苏州科技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