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王宝

我校圆满完成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校团委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根据团省委《关于实施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意见》要求,共同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近日,校团委会同苏州高新区团委、相城区团委、吴中区团委、昆山团市委、张家港团市委,圆满完成了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工作。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各个学院通过宣讲会、新媒体、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发动,全校129名毕业生参与报名。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审核、考核面试等程序,我校共17名同学被录取,在对接苏州的七所高校中人数最多,1/3他们将奔赴各县(市、区)团委、农业农村局、城乡局、乡镇政府等部门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推动乡村振兴计划项目发展,利用志愿服务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教育引导学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