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王宝、薛亦丹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青志协2023〔1〕号),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评多项省级荣誉。

文学院蒋千一同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子聪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禁毒火炬 翻时代新篇》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商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宇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近年来,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志愿服务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努力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让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