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大学生创协部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部长换届改选工作,体现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大学生创业协会各部门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籍2020级全日制公办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积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中前50%,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肯吃苦耐劳,敢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具有良好的交际和领导能力;

3、曾担任班长、团支书或校、院学生组织干事等职务满一年的学生;

4、竞选办公室部长的同学需要有一定的文笔,对office的操作熟练;

5、有参与过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挑战杯”、“创青春”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者,同等优先。

三、招聘岗位

办公室  3人(江枫1、石湖2)

外联部  3人(江枫1、石湖2)

组织部  3人(江枫1、石湖2)

活动部  3人(江枫1、石湖2)

宣传部  3人(江枫1、石湖2)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即日起至6月23日16点截止)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可以直接从附件下载表格,填写后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1269360460@qq.com(石湖校区),2410849870@qq.com(江枫校区)。邮件主题按“学院+姓名”的格式书写。

2、初审(6月24日)

  结合报名者的报名信息,进行招聘初审工作。通过初审的名单将于6月24日公布于创响苏科公众号,同时会短信通知入选同学进行面试。

3、面试(6月26日周六上午)

  本次面试由竞选演讲、回答提问两部分组成,其中竞选演讲5分钟,由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席团以百分制形式打分。

4、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学生。拟聘用人选将在校团委网站上公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