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部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进行的校级学生组织。协会以“弘扬科技,科技创新”为宗旨,“培养大学生智慧潜力”为目的,通过开展学术交流、社会实践以及其他综合性活动使广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科协各部门部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籍2020级全日制公办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有强烈的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
 3.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4.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中前50%;能坚定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肯吃苦耐劳,敢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具有良好的交际和领导能力。
 5.曾担任班长、团支书或校、院学生组织干事等职务满一年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办公室

4(江枫1、石湖3

对外联络

3(江枫1、石湖2)

新闻传媒部

3(江枫1、石湖2)

活动策划

3(江枫1、石湖2)

广告企划部

3(江枫1、石湖2)

科技服务部

3(江枫1、石湖2)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skdxiaokexie@163.com,邮件主题按“学院+应聘部门+姓名”的格式书写,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000。
 2、初审
 结合招聘者学习成绩、获奖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具体面试名单于6月24日公布于团委网站学生团体栏目,并会短信通知面试同学。
 3、面试
 本次面试由竞选演讲、回答提问两部分组成,计时4分钟,由校科协主要负责人进行百分制打分。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学生。面试时间暂定6月26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学生。拟聘用人选在团委网站学生团体栏目公示。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

2020年6月18